Lee 携手香港著名唱作男歌手方大同共同发想,除现场倾情献唱,还将不断突破自我的“好奇”精神付诸实践,结合其个人丰富的音乐历程, 以车库,乐器和丹宁等元素共同打造出前所未有的都市奇趣冒险风格的装置艺术作品,作为送给Lee125岁生日的特别礼物。
Lee
而包括超模金大川、裴蓓,也跨界丹宁服饰设计,一偿了自己多年来心愿,打造出充满摩登都市感的设计作品。时尚摄影师李奇, 和台湾新锐设计师邱美宁则将丹宁设计定义延伸,以古着精神和工艺细节诠释他们对都市丹宁传奇及“好奇不灭”精神的理解。

H.D. Lee Mercantile公司于1889年在美国堪萨斯创立了Lee品牌。1926年Lee发明了世界上第一条带拉链牛仔裤101Z系列,与之后推出著名的 'Hair-On-Hide' 马毛皮版和Ş形后袋产品车缝线设计(Lazy S)一同成为Lee的经典标志。从推出第一款具有保护性的Lee Bib连身工装裤, 到13安士重磅丹宁布制作的经典101系列,Lee始终锐意创新,在牛仔服装从实用走向时尚的过程中,扮演了至关重要的角色。 Lee一直保存传统,同时不断创新,在牛仔时尚界稳占领导地位,与时尚的年青一代连成一线,被誉为牛仔文化的经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