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问答
明星大图
Q:我们所了解的你有很多不同的面,那你喜欢怎样的自己?

A:其实我自己不管做什么,都喜欢简单真实,用一些快乐的方式或自己舒适的方式去表达,像我写的歌我写的段子,都是我的真实感受!虽然工作很忙碌,但看到我的音乐和段子能为大家带来很多快乐和共鸣,我自己就会很开心。

Q:出道 11 年来,是什么让你一直没有放弃音乐?

A:大家都知道我出道于音乐选秀节目,音乐,永远都是我坚持的梦想!可能在综艺节目里我有一些搞怪,但在创作音乐时,我其实是一个特别认真执着的人,在音乐里,我能不断找到新的灵感与力量!

Q:作为自带暖男气质的上海男生,护肤你有什么心得吗?

A:平时节目中化妆比较多,所以到了护肤时,我更偏向温和自然的护肤产品,自然植物精萃成分多一点,用起来比较舒服。我还比较重视品牌的社会责任感和环保性,哈哈大家都知道嘛,我的心愿是:“世界和平!”所以也希望大家能和我一起来守护!

编辑推荐
编辑照片

风尚主编 陆燕华

平日在办公室,享受空调带来的温暖同时也“享受”它带来的干燥,除了每天一片面膜以外,面霜是我必不可少,锁住肌肤水分的必备保养品。

相关视频

乳木果保湿霜

马鞭草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