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 E W S

Moschino
轻松打造时尚形象

意大利时装品牌Moschino的2017春夏系列色彩斑斓,巧妙将3D打印运用到布料制作上,创造出多元化的印花图案,加上设计师不拘一格的剪裁,带来玩味十足的视觉效果。「时尚汇」购物中心的Moschino专门店齐集当季2017春夏系列服饰,抢眼十足的春夏造型绝对可以让型格潮人在新一年鹤立鸡群。

N E W S

陆心媛
亚洲人气品牌

「时尚汇」购物中心除了云集欧美知名品牌之外,同时亦网罗多个亚洲人气品牌,包括刚于去年9月由韩国率先引入的艺术时尚品牌「陆心媛」,将充满韩国艺术气息的创意生活品味首度带到澳门。「陆心媛」的产品以现代东洋画风为灵感,品牌标志性的大眼睛带微笑女生,象征幸福快乐的正能量。「陆心媛」一系列别出心裁的饰品、服装、化妆品及生活用品,必定能够为新一年带来更多欢乐。

N E W S

Kpny
独家欧美亚洲品牌

最新进驻「时尚汇」购物中心的皮革工艺世家kp (new york) inc. (「kpny」),一直以珍稀皮革工艺制作时尚优雅的手袋及配饰,每款皮革制品也经过精心挑选及配搭,彰显当中的奢华设计风格与优雅内涵,加上持久耐用的质量,令品牌每一件产品有如匠心独运的皮革珍品。 kpny专门店提供全系列皮革手袋配饰,包括Victory、Angel’s Wings(Angel's Wings、Gabriel、MIKHA'EL)及Classic Dolly系列,每一件皮革珍品也展现出奢华魅力,叫人爱不释手。

N E W S

DFS
世界奢华美妆广场

位于「时尚汇」购物中心的DFS旗下T广场美妆世界,是体验世界奢华美妆品牌及享受亚洲最低价格美妆产品的最佳目的地。当中齐集最新化妆品系列、创新护肤产品、新款香水和一系列美妆服务,无论喜欢散发自然美的裸妆造型,又或以亮丽粉色为主调的春日彩妆,也在DFS旗下T广场美妆世界精彩纷呈,应有尽有。

N E W S

Cha Bei
体验写意餐饮空间

全新进驻的品味生活咖啡馆Cha Bei(「茶杯」),让食客可于清新的环境下品尝健康窝心的美食和欣赏时尚精品。结合餐饮、花店和零售精品的「茶杯」重视每一位食客的个人品味和喜好,菜牌共分为四大类别:「营格健康」、「心满意足」、「共享滋味」及「甜蜜放纵」,饮品方面则有精选的优质茗茶、本地烘焙咖啡豆精心泡制的咖啡,以至鲜果汁及果昔。 餐厅的特色装潢结集多位不同的本地及国际设计师的杰作,包括Marcel Wanders设计的Moooi系列名椅 Tulip Chairs,由 LALA CURIO 特别订制的巨型花卉布置和丝绸墙纸,还展示出一系列从世界各地收藏家及跳蚤市场中搜罗得来的茶杯布置。「茶杯」提供既优雅又写意的空间,为喜爱时尚,懂得品味生活的人带来与别不同的全新体验。